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交通基础完善体系建设对带动经济发展作用巨大
新闻中心
交通基础完善体系建设对带动经济发展作用巨大
发布时间:2019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其中的重要一环,而在我国由于受地形和当地环境的影响,各地经济发展也不尽相同,而在我国西部地区交通的落后,使当地经济发展落后其他地区很多,为了弥补这一不足,实现经济更好发展,我国在近些年不断加强对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,使其能够跟得上经济发展潮流。在进日,巴万高速公路的开通建设使我国西南地区的高速公路网得到健全,旅游资源的丰富为使当地经济发展速度很快,同样的也带动当地土特产行业的发展,也为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带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。我们都知道,在西南地区地势地形较为复杂,在建设中为了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,所需所用到的建筑资源会更多,而在当前市场上,砂石等基础建筑材料主要通过破碎设备来提供的,再加上,我国制造产业的提升,为市场上提供更好的生产设备,实现砂石料等行业向绿色生产模式的转变。
同样的对于,二手破碎设备行业来讲也是如此,随着制造产业的提升,受设备生产周期以及市场上相关政策的影响、设备使用寿命限制,导致我国市场上出现大量废旧破碎设备,在循环经济模式的推动下,实现对这些设备的重新再利用,为这些提供了一个新的出路,并降低了这些设备对环境所造成的二手污染,对企业、经济的发展都是很有利的。瑞克长期从事于二手破碎设备的再制造,对回收回来的设备进行升级改造,并且有一套完善的流程服务来保障出售设备的性能和质量,解除您购买二手设备的后顾之忧,使您能够放心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