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积极加强清洁电网的储电站建设保障电力资源正常供给
新闻中心
积极加强清洁电网的储电站建设保障电力资源正常供给
发布时间:2019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市场经济发展中,电力资源尤为重要,尤其在近些年,在冬季供暖方面我国实施煤改电的供暖方式,借此降低对环境的影响,同样的对于也实施煤改气工程事业,再保障经济发展的同时使我们居民居住环境也得到改善。在推动新方式的供暖需要大量的基建工程来保障资源的正常供给,天然气资源的基础配套设施在近些年发展迅速,基础设施已初见规模。在电力资源方面,我国在近些年发展清洁电能的发展,而我国的清洁电能的产地主要分布与我国的西北地区,由于受当地环境的影响,基础设施的建设薄弱,清洁电能的运输需要完善的基础设施作为保障,因此大量的储电与输电的工程设施需要建设和完善。而对砂石资源的来讲,又是一个发展契机,众所周知,在当前市场上的砂石料主要通过人工的机制砂石来进行生产开发,在保障电力资源的调节和运输方面都出了很大的力气。
对于机制砂石而言,破碎设备行业也得到快速的发展。在当前市场上,为了市场绿色生产模式,生产方式大的改动,导致了前期生产的破碎设备无法适应市场而对淘汰,大量的设备的堆积、销毁重造,不仅使对资源造成浪费也对环境方面造成很大的影响。因此,需要将这些设备进行再制造技术的改造,对降低资源的浪费和减少企业购买生产设备的投入都是很有利的。瑞克从事与破碎设备再制造产业多年,长期回收市场上废旧的破碎设备,并对其进行升级和改造,增强设备的性能和质量后再次出售,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,可与我们进行沟通联系。